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勒布朗PK莱纳德 湖人欲掀翻快船得开门红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2020赛季NBA常规赛将启幕,两大夺冠热门洛杉矶湖人队和洛杉矶快船队将直接交锋。莱纳德和乔治的到来让快船队成为最大的夺冠热门,如今乔治伤势未愈缺席,莱纳德要挑起更多的领袖重担带动球队,贝弗利、路威、哈雷尔也要给莱纳德更多支持,他们要在主场争取开门红。湖人队休赛期交易到戴维斯,他和勒布朗都没有出场时间限制,两人要展现统治力引领球队,布拉德利、格林、麦基等人要给两巨头支持,湖人队希望能赢下德比战。(北京时间10月23日10点30分 斯台普斯中心*电视台直播)

 


  勒布朗上赛季披上了湖人队战袍,他们一度有不错的表现,可随着勒布朗的受伤,再加上戴维斯的各种交易传闻,湖人队的战绩一落千丈,最终无缘季后赛。休赛期湖人队终于完成交易换来了戴维斯,为此付出了英格拉姆、鲍尔、哈特和第4选秀权。戴维斯的到来让湖人队组建起真正的“双巨头”,拥有薪金空间的他们还尝试去争取签下莱纳德,但最终莱纳德选择了快船队,这也让新赛季的洛城德比战更有看头。


  除了阵容调整,湖人队休赛期还聘请了新的主帅,沃格尔接管球队,他应该会更加强调防守,会给球队带来一些不一样的变化。季前赛阶段湖人队以演练阵容为主,勒布朗和戴维斯都有出场时间的限制,他们在一同登场时还是给球迷们带来很多赏心悦目的配合,不过等待两巨头的真正考验还是常规赛和季后赛,他们要展现自己的统治力。勒布朗的身体早已恢复健康,新赛季他将在队内扮演控球和组织者的角色,他会努力带动球队的整体进攻。与快船队交锋,勒布朗将与莱纳德直接相遇,这将是比赛的最大看点,两位MVP热门将展开对决。


  戴维斯要在内线展现更强的统治力,他、麦基和霍华德要努力帮助球队统治内线。戴维斯在进攻端要打得更有侵略性,防守上他和麦基要努力保护好三秒区,控制住篮板球。库兹马原本是湖人阵中另一个有威胁的球员,可他脚伤未愈将缺席揭幕战,这时湖人队就需要其他球员站出来给两巨头支持。布拉德利和格林的到来对湖人队是非常好的补充,他们都具有不俗的攻守实力,尤其是在防守上,他们将会成为球队的防守尖兵,他们会给莱纳德、路威等人制造麻烦。而在进攻端,布拉德利和格林的三分能力都不容忽视,一旦让他们找到手感,会给对手的防线带来不小的打击。朗多可能因伤缺席,在替补深度上湖人队可能要差一点,波普、库克要努力发挥作用,要争取给球队带来更大贡献。


  快船队在上赛季季后赛曾有不错的表现,这个休赛期更是成为联盟的大黑马。在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快船队成功签下了莱纳德,并交易来乔治,他们组建起“两巨头”组合并一下子成为联盟的夺冠热门。莱纳德上赛季在猛龙队充分证明了自己,他成功带领球队夺冠,这让他在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市场最抢手的球员。如今莱纳德在快船队联手乔治,他们期待能在洛城开创一番新成就。


  莱纳德在揭幕战中不会有出场时间的限制,他的进攻会给湖人队防线制造不小麻烦,他与前队友格林的较量也值得关注。莱纳德在防守端要带领球队给勒布朗施加压力,他们要给勒布朗的进攻制造麻烦。乔治伤势未愈将缺席揭幕战,这意味着快船队需要其他人给莱纳德更多支持。路威、贝弗利、哈雷尔等人上赛季已证明了自己,他们要成为莱纳德的好帮手。贝弗利要在防守上发挥更大作用,路威替补出场要挑起进攻重担,哈雷尔则要在内线给球队带来更大的贡献。在快船队中,沙梅特不容小视,他将成为球队外线很有威胁的攻击点。哈克利斯、格林都会在内线带来帮助,祖巴茨面对旧主也要有更好的发挥。


  上赛季常规赛两队相遇4次,双方战成2平,有意思的是双方都在对方的主场赢了两次。最近3次做客对阵快船队,湖人队全部获胜,而这之前他们做客对阵快船队连输了11次。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队:勒布朗、布拉德利、格林、戴维斯、麦基


  快船队:贝弗利、沙梅特、莱纳德、哈克利斯、祖巴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