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30+6+8成英雄 末节16分送贝弗利6犯离场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7日,菲尼克斯太阳队在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队。本场比赛,太阳当家球星德文-布克20投10中,砍下30分6篮板8助攻。他率队以130-122击败快船,终结了对手的连胜。

  此前,状元中锋艾顿因为违反联盟禁毒条例而遭到了禁赛25场的重罚。屋漏偏逢连夜雨,球队首发控卫卢比奥又因为膝盖伤病而缺席对阵快船队的比赛。新赛季才开始不久,太阳队首发阵容就已经五缺其二。在这种情况下,布克更需要发挥球队领袖的作用。

  尽管连续折损主力,但太阳青年军在主帅蒙蒂-威廉姆斯执教下依然打得很有章法。首节比赛,太阳队在局面上更是压制了快船。在球队大脑卢比奥缺席情况下,布克并不急于个人进攻,而是把更多精力用在梳理球队上。他首节一分未得,但在他的串联下,卡明斯基和沙里奇等大个子连续命中三分。首节比赛结束前最后一攻,布克突破吸引包夹,击地传球助攻乌布雷完成了暴扣。这一节比赛,布克打得非常合理。

  次节比赛,布克切换个人攻击模式,他连续冲击快船队防线得分。第二节还剩下8分22秒,布克持球强突,面对莱纳德和格林的双人包夹,空中换手上篮得手。下一回合,布克背身单打沙美特,转身直接过掉上篮再得2分。小将沙美特根本无法遏制布克,快船队随后用贝弗利盯防才算把布克按住。这节比赛,布克独砍11分。

  易边再战,太阳队仍然是攻势如潮。布克本节出手不多,只命中了一记三分球。末节比赛,快船队试图反扑。关键时刻,布克被替换上场,他连投带罚拿到4分,太阳队又稳住了局势。布克也并不贪功,思路非常清晰,此后他吸引包夹又助攻贝恩斯命中三分。比赛结束前7分06秒,布克摆脱莱纳德防守,接球再中三分。比赛结束前6分钟,布克面对贝弗利防守转身后仰跳投命中还有加罚。贝弗利也因此6犯离场。比赛结束前58秒,布克侧翼三分飙中,直接终结比赛悬念。最终太阳以8分优势赢下比赛。

更多关于"太阳 布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