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分析:猛龙状态正佳主场迎战魔术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多伦多猛龙VS奥兰多魔术



  
时间:2019-10-29 07:30

  分析:猛龙赛季首战以106-112输给凯尔特人,洛瑞和西亚卡姆两人合砍62分仍无济于事。猛龙以108-84轻松战胜公牛,伊巴卡、西亚卡姆、洛瑞、范弗利特、阿努诺比全部得分上双,其中OG-阿奴诺比攻防两端皆有出色的表现,全场比赛砍下17分6篮板,还贡献4次盖帽。猛龙本赛季失去伦纳德之后实力依旧强劲,唯一不足的是马克-加索尔本赛季的表现低迷,两场比赛17投2中仅得7分。

  魔术目前的战绩为1胜2负,球队分别输给热火和老鹰,仅赢下实力一般的骑士,整体表现不佳。魔术上一场常规赛以99-103客场不敌老鹰,球队的阵容还需磨合。猛龙本赛季虽然失去伦纳德不过实力依旧出色,上赛季他们在季后赛首轮轻松淘汰魔术,本场猛龙主场取胜的把握性较高。目前亚指开出猛龙让4.5分相当合理,推荐上盘打出。

  推荐:魔术(-4.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更多关于"获金 NBA 猛龙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