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楠:向所有为中国男篮失望过伤心过的人对不起

www.7m.com.cn  2019年10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中国篮协官方宣布,李楠下课,杜锋接任中国男篮主教练职务。

  李楠在下课后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声,李楠写道:“感谢姚明、中国篮协在过去三年中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让我在这三年国家队执教工作中学到了很多宝贵的东西,对中国篮球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感谢社会各界对我的关心和帮助,对于中国篮球,之前由于纪律问题,一直没有发声,确实欠大家一个交代。在离任之际,我诚恳的向所有为中国男篮失望过伤心过的人说一声:对不起。作为主教练,没有能完成预期目标,肯定由我来承担主要责任,我不想也不会去找任何客观理由,但是,这些挫折不会让我减少一分对篮球的热爱,我会更努力的去思考,去学习,去提高自己!行远自迩,登高自卑,后会有期!”

 

更多关于"李楠 中国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