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李楠:不用可兰因他之前表现机会太少 担心其状态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中国男篮主教练李楠接受了央视体育频道的采访,在采访中李楠谈到了可兰白克出场时间少的原因:“世界杯开打之前一直是周鹏和翟晓川打三号位,可兰白克得到的机会非常少。周鹏受伤后,我们经过考虑,翟晓川下场后还是用赵睿和阿不都沙拉木来打三号位。”



  世界杯开打前丁彦雨航和周鹏先后因伤退出,中国队的锋线实力受到了很大的损失。但是即便如此,可兰白克在世界杯期间也只拿到了7秒钟的出场时间。对此李楠解释道:“因为世界杯之前我们一直都是周鹏和翟晓川在三号位上轮转,可兰白克的出场机会非常少。世界杯开打前周鹏受伤了,我们也考虑了这个问题,翟晓川下场后,我有时候用赵睿,有时候用阿不都沙拉木来顶三号位。周鹏的受伤确实影响很大,三号位位置上一下子我们伤了两个球员,对球队实力和心理影响都很大。”

  “每个球队有每个球队的安排,可兰白克出场时间少主要就是因为周鹏受伤前他的出场机会太少了,我担心他的状态没法保持。”

  虽然可兰白克本届世界杯出场时间很短,但是李楠对于可兰的敬业精神还是非常认可的:“可兰白克在场下、场内外都给球队很大的帮助,非常敬业,在场下一直鼓励队友前进,让大家团结起来。他的作风非常好,训练中的状态也非常不错,斗志一直保持的也很不错,表现非常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