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反省防守太渣 他在场勇士百回合失119分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勇士阵容失去了多位球员,不过他们也得到了拉塞尔这个潜力后卫,但从季前赛的表现来看,拉塞尔和勇士的磨合还很挣扎。

  在5场季前赛中,勇士的平均100回合失分是106.8分,效果不佳,而这其中原因许多,比如,他们的篮板问题,内线薄弱向来是勇士的问题所在,不过考虑到卢尼有伤病的原因,可能在他们的先发中锋伤病痊愈后这个问题会有一些改善。但拉塞尔的个人防守漏洞就真的比较刺眼比较让人头痛了。

  根据数据显示,拉塞尔在季前赛里打了99分钟,而这99分钟里,勇士的防守效率奇差无比,平均100回合失分高达118.8分,一共被对手净胜49分。

  在进攻上,拉塞尔可能没什么问题,最后一场他轰了29分,包括末节的飙分。但他在场时勇士净负49分这个效率值就太难以接受了。

  好在,拉塞尔本人很清楚他的防守问题,他也表示,自己确实需要努力加强。

  “在防守端,有很多方面是我可以做得更好一些的,”拉塞尔表示,“要估算好我们的防守覆盖范围,要习惯那些防守的事务,在这个联盟里,把球投进是很轻松简单的事情,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在于除了进攻外的其它的事情。”

  随着今年夏天杜兰特、库克换队,伊戈达拉被交易,利文斯顿退役等一系列球员的告别,勇士在新赛季的实力不被看好,拉塞尔的磨合成功与否将成为勇士能否进入季后赛的关键之一。

更多关于"勇士 拉塞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