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祝福库里:兄弟早日康复 贝弗利:为库里祈祷!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对阵菲尼克斯太阳的比赛中,金州勇士超级巨星斯蒂芬-库里不幸遭遇掌骨骨折。这个不幸消息传出,包括勒布朗-詹姆斯、贝弗利和东契奇等NBA球星都纷纷给库里送上了祝福,为他祈祷。


  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斯蒂芬-库里,希望你尽快健康归来!!!”在赛场上,勒布朗和库里是多年老对手,他们在NBA总决赛赛场上有过多次交手。虽然是对手,但这两位超巨之间也是惺惺相惜。上个赛季,勒布朗遭遇腹股沟拉伤时,库里主动给过勒布朗建议,希望他不要仓促复出,并且还表示确信勒布朗一定能卷土重来。如今库里受伤,勒布朗也是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

  洛杉矶快船队控球后卫贝弗利写道:“为我的兄弟库里祈祷,希望他早日康复。”而贝弗利在接受采访时也主动谈到了库里:“首先我要为库里祈祷,从大学开始我们就是兄弟。”贝弗利性格张扬,在赛场上是毫不留情的。此前,贝弗利还在比赛中挑衅过库里,但在库里受伤后他也是表达了自己的关心。

  勇士队前锋德雷蒙德-格林表示:“很不幸我们的球队领袖倒下了。希望库里能够早日归来,勇士队能够人员齐整地训练一次。”太阳中锋贝恩斯在比赛中与库里相撞,导致后者受伤。赛后,贝恩斯表达了自己的歉意。他表示:“当时我是想制造他进攻犯规,真的不想看到有人受伤,祝他早日康复。”

  除此之外,包括东契奇、麦科勒姆、伊恩-克拉克等球员也都给库里送上了祝福。库里的妻子阿耶莎通过社交媒体感谢了大家对库里的祝福:“感谢大家的爱与支持,感谢所有为库里祈祷的人。”

 

更多关于"库里 詹皇"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