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托马斯:感谢奇才给了上场机会 我会继续努力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奇才后卫以赛亚-托马斯近日接受了Hoops Rumors记者Chris Crouse的采访,采访中他表达了对奇才的感谢。



  “我只受了一次伤,就是这样。就像我常说的,如果我能像在凯尔特人那样得到出场机会,我也会有出色的表现。在此前的交易中,我没有这样的上场机会。这是你没看到我打得好的唯一原因。我将继续努力,继续做我能做的事情,帮助球队赢得胜利。奇才给了我一个很好的机会,我怎么感谢他们都不为过。”小托马斯说道。

  谈到小托马斯,奇才主教练布鲁克斯说道:“我没想到他缺席了六周后状态还是如此好。这很难做到。这几乎是不可能的。尤其是打那个位置,但你知道他一直都有一颗冠军的心,那颗心永远不会消失。他带伤上阵,他经历了很多困难的事情,但是他每天晚上都很努力。”

  布鲁克斯补充说道:“你知道我希望他一直能够打得这么好。这就是我们签下他的原因。不仅是希望他能有所贡献,而且也希望他能成为我们所有年轻球员的好导师、好队友。”

  本赛季至今,小托马斯为奇才出战2场比赛,场均得到16.5分2.5篮板7.5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