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放大镜CBA解析:CBA揭幕战广东主场迎战辽宁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广东东莞银行VS辽宁本钢



  
时间:2019-11-01 19:35

  分析:2019-2020赛季CBA联赛今晚即将开战,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对阵CBA劲旅辽宁本钢队。两边国手云集,广东有易建联、赵睿和任骏飞,辽宁有郭艾伦和赵继伟。广东新赛季阵容变化不大,双外援依旧是威姆斯和马尚布鲁克斯两人为主,还有最强的国内球员易建联,账面实力依旧是联赛最强。年轻小将徐杰、曾繁日、杜润旺等已经成长起来,广东队的阵容深度不俗。广东队作为卫冕冠军,本赛季的目标必定志在卫冕。

  辽宁队在休赛期的最大动作,是完成了外援方面的升级,成功引入身体素质与比赛能力都令人印象深刻的史蒂芬森。此外辽宁队争冠的一大优势在于,该队拥有郭艾伦、赵继伟、李晓旭、刘志轩、贺天举、丛明晨等一众国手级别的球员,他们不但正值当打年龄而且配合默契。不过韩德君左手伤势,还有钟诚与卫猛的离开都让辽宁实力受到影响。

  上赛季CBA季后赛的半决赛,辽宁队被新疆队淘汰出局,无缘总决赛,而目前两队实力阵容没有太多变化的情况下,广东队明显实力占优,广东的阵容深度更加出色,而且球队的机动性更好,主场揭幕战让5.5分较浅,支持上盘打出。

  推荐:广东宏远(-5.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