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大帝唐斯是相互依偎 没动拳头也叫打架?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费城76人队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比赛中,恩比德和唐斯这两大巨汉激烈互殴。这场巨人之战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但在著名恶汉查尔斯-巴克利看来,恩比德和唐斯就是相互依偎在一起,连明显的出拳都没有,实在称不上是打架。


  76人与森林狼比赛的第三节,恩比德和唐斯在篮下爆发了冲突,两大巨汉随即扭打成一团。两人当即被裁判给驱逐出场。而赛后,两人在社交媒体上则继续是隔空互喷,好不热闹。当然,他们最终也为自己的冲动行为付出了代价,各自遭到了禁赛两场的处罚。

  人们对于恩比德和唐斯的斗殴是津津乐道,但在老前辈巴克利看来,这实在太过小儿科了,他甚至拒绝将其定性为一场真正的斗殴事件。巴克利表示,恩比德和唐斯就像是“派对中相互依偎的两人”。他说:“他们两个人不过就是相互拥抱在一起罢了。他们甚至都没有挥拳的动作,这怎么可以称之为打架呢?”

  在巴克利的球员时代,他就是联盟中令人闻风丧胆的恶汉,职业生涯经历大小战役无数。因此,巴克利在球场斗殴这一块是绝对权威一般的存在。

  早在1984年,还是新秀的巴克利就参与了76人队球员对“大鸟”拉里-伯德的围殴。当时巴克利用强壮的手臂紧紧地锁住了伯德,让J博士趁机拳揍伯德。而在成名之后,巴克利更是打过好几场经典战役。当年活塞队坏孩子军团闻名联盟,恶汉兰比尔更是无人敢招惹。但巴克利却视兰比尔如无物,曾经两度在比赛中追打兰比尔。巴克利还曾经在比赛中球砸奥尼尔引发互殴,在打斗中他硬是把巨人奥尼尔掀翻在地。当然,巴克利也很有自知之明,他曾经在谈到和泰森单挑谁赢这个话题时表示:“泰森,你给我听好了,你确实可以把我打出*来。”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