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稱「王」冇難度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上午,NBA常規賽繼續展開爭奪,帝王將坐鎮主場迎接爵士的挑戰。帝王新賽季以五連敗開局,球隊毫無狀態可言,就算今仗主場作戰,帝王亦難逃繼續失利的厄運。

  新賽季首秀在托金斯迪克度假酒店球場輸給太陽29分,看來讓帝王受到不小打擊,接下來的4場因此連戰連敗,期間不僅均場淨負對手雙位數劣勢,並且對手就包括今仗又將對陣的爵士。帝王目前與鵜鶘是聯盟中僅有的兩支今季尚未贏過球的隊伍(截止到北京時間10月31日),他們都沒有兌現自己的天賦。其實帝王現有陣容普遍年輕,在老將N.比利卡的帶領下,H.班尼斯與布迪希特以及R.賀美斯正值當打之年,迪艾朗霍斯與馬雲巴格利則更是球隊的未來,他們正在成長的道路上交學費。而在後備席上,他們還擁有在今夏男籃世界盃上大放異彩的B.保加丹路域與老將射手艾列沙,帝王的紙面實力並不差,或許球隊只是需要更多時間來磨合,他們的新賽季首勝可能還需要再等待。陣容方面,前鋒馬雲巴格利因傷缺陣。

  通過今夏一系列交易操作,爵士已升級為西岸一支極具競爭力的奪冠熱門。康利的到來釋放當路雲米曹的進攻空間,波達奴域的加盟更是讓球隊多出一個穩定的火力輸出點,要知道前溜馬球星新賽季在爵士場場正選出戰,均場得到21.3分,在隊內僅次於當路雲米曹。原本爵士是一支以防守為主的隊伍,當家中鋒R.高伯特防守強過進攻,球隊在關鍵時刻更多依賴當路雲米曹的單打獨鬥。如今得到康利與波達奴域,爵士的進攻選擇更加豐富,球隊也演變成攻守俱佳者,目前以4勝1負的戰績排名西岸前三甲就是最好的證明。此外,最近3場常規賽,爵士連戰連勝,當中戰勝帝王一役,他們的防守強大到讓對手陣中僅有兩位球員得分上雙,最高者才11分,雙方在投射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籃板球以及助攻數上都相差甚遠,波達奴域更是在該場比賽中三分球9投5中,個人砍下當時全場最高的26分。此番再度帶隊面對帝王,波達奴域或將成為爵士衝擊四連勝佳績的關鍵人物。

更多关于"帝王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