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VS开拓者 低潮勇士难止败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4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305场

  勇士(+10.5)开拓者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9-11-05 11: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勇士坐镇大通中心迎战开拓者。

  拥有四年三冠王朝霸业的勇士最近可以说是点背到家了,本来汤神的缺席就够勇士喝一壶得了,没想到库里因手指受伤要休战三个月的时间,内线主力考利-斯坦也有伤在身,此时的大嘴巴追梦也是出现了手指伤病问题,这如同给勇士伤口上撒盐,本赛季至今球队战绩糟糕,又遭受如此剧烈的伤病感染,这支勇士从王朝中彻底一落千丈,这暴风雨来的有点剧烈,球队上下瞬间跌落低谷,这个赛季对于勇士而言没有什么比摆烂可好的选择了。

  而开拓者这边的战绩一般,开局至今三胜三负,上一场1分惜败76人,全队一共六人得分上双,利指导33分,这数据都没赢球也是无奈,不过本场将对阵低潮的勇士,内外兼优,波特兰大军将占据优势。

  总结:勇士现在已经彻底陷入低谷,三大元老一同缺战,勇士除了拉塞尔之外已经是没什么人了,连败的滋味也不好受,尽管此役坐镇主场但面对开拓者是具有绝对的压力,根本看不到赢球的希望,大通中心恐怕无法止住连败。*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勇士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