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勇士更衣室内讧其实很多 格林KD差点打起来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上赛季,杜兰特在勇士时和格林爆发过争吵,前不久杜兰特也在采访中坦言自己离开勇士的决定多少和格林争吵有关,今天,勇士主教练科尔也是在采访中谈到此事。

  “这是两个差不多准备好了要开始干架的家伙,”科尔如是说道,“我想我是谈过这事了吧,在更衣室里,有太多类似紧张的情绪爆发,而当时那个晚上我们显然也没有去解决好任何问题。”

  科尔表示,他感觉在2017-18赛季末段的时候,球队就已经有点散了。

  “就是有一种无法言说的紧张状态存在,而这个问题是格林也解决不了的,”科尔表示,“他只是撕开了这个问题,造成了一个很大的伤口。”

  根据科尔透露,上赛季勇士球员和教练组成员时常有冲突,这些都是发生在内部,而格林和杜兰特的问题是没有加以掩饰的。

  “如果这个事情是发生在一场训练中,你可以掩盖过去,”科尔表示,“事实上,过去几年里我们发生了数件事情,而这些事情最终都没有闹出来,对于这方面我们还是很自豪的。”

  本赛季,杜兰特已经去了篮网,则勇士由于伤病不断,也早早进入了摆烂的一季。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