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再见面无冤无仇!杜兰特和勇士GM在纽约亲密互动

www.7m.com.cn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周三晚上,目前正在养伤的凯文-杜兰特在纽约碰到勇士总经理梅尔斯,两个人亲密互动,又让人想起了杜兰特在勇士打球的日子。

  2016年,就是梅尔斯将杜兰特招募到了勇士,然后有了勇士的二连冠,也有了杜兰特两次获得总决赛MVP的殊荣。不过,今年夏天,杜兰特义无反顾地离开了勇士,加盟了篮网。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从来没有像库里和格林他们一样感觉融入到了球队之中。

  此番相见,让人格外唏嘘。当地时间周三晚上,经典冠军篮球赛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杜兰特在球场碰到了梅尔斯。杜兰特住在纽约,正在养伤,梅尔斯则是来看比赛,做一些球探工作。

  两个人面带笑容,显得比较亲热,在一起聊了好久。尽管杜兰特已经离开了勇士,但对于这位勇士的总经理并无恶感。

  相逢一笑泯恩仇。此前,杜兰特提起曾经效力的雷霆时,充满了郁闷和愤怒。但在面对又一位老东家勇士时,杜兰特显然采取了不同的态度。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