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掘金防守强势 篮网西部客场路难行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犹他爵士 VS 布鲁克林篮网

  比赛时间:2019-11-13 10:00



  在赛程方面,爵士队本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并且是从客场回到主场,对于爵士队来说,体能是一个考验。而本场比赛篮网连续第三场客场赛事,两队都在体能上,都面临一定的问题。

  两队近况略显不同,爵士队上一场在客场以14分的优势战胜勇士,球队近期收获三连胜,三场比赛先后战胜76人,雄鹿,和勇士。而篮网上一场客场赛事以20+以上的劣势不敌太阳,赛季客场1胜3负。

  爵士队本赛季场均只让对手拿下98.1分,主场更加可怕,场均只让对手拿下95.2分。而篮网本赛季场均失分达到120分以上,到了客场,场均失分达到125分。此消彼长之下,爵士队的优势更加明显。

  让分推荐:犹他爵士(让6.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掘金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