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卡36+6猛龙胜开拓者 范乔丹30+7利拉德12中2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8胜3负)迅速反弹。西亚卡姆得到36分和6个篮板,范弗利特得到30分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14-0的小高潮一举确立胜局,猛龙队在客场以114-106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4胜8负)。开拓者队遭遇2连败。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36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范弗利特得到30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杰弗森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戴维斯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加索尔得到9分、5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盖帽。开拓者队的胡德得到25分,麦科勒姆得到19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西蒙斯得到17分,怀特塞德得到12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海佐尼亚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利拉德12投2中,只有9分和10次助攻。

  开拓者队在主场先发制人,怀特塞德独得6分,他率队以14-2领先。范弗利特还击三分为球队止血,西亚卡姆之后独取5分,加索尔也命中三分,首节还有4分20秒时猛龙队追至15-18。贝兹莫尔还击三分,范弗利特又两次单打成功,猛龙队在首节还有3分钟时以21-23落后。海佐尼亚连投带罚得到4分,西蒙斯三分中的,开拓者队以30-23领先7分结束首节。

  戴维斯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猛龙队追近比分。麦科勒姆和贝兹莫尔分别投中三分重新拉开,戴维斯和西亚卡姆轮流命中三分,半场前5分55秒时猛龙队以38-41落后。双方之后各得几分,戴维斯保持手感又中三分,他率队连得7分,猛龙队以49-45反超。怀特塞德、麦科勒姆带领球队还击6分重新领跑,范弗利特两罚全中,杰弗森打3分成功,猛龙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4-53领先1分。

  猛龙队的范弗利特上半场得到15分,西亚卡姆得到12分,戴维斯得到11分;开拓者队的怀特塞德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麦科勒姆得到9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麦科勒姆和胡德分别投中三分,开拓者队以64-61领先3分。加索尔还击三分,胡德保持外线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本节还有4分钟时开拓者队以75-71领先4分。范弗利特又中三分,戴维斯连取4分,猛龙队再次反超。海佐尼亚两罚回应,西亚卡姆进攻发力独得7分,他率队以9-1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猛龙队以87-78领先9分。

  海佐尼亚命中三分,他率队连追5分开始第四节,开拓者队只落后4分。托马斯跳投命中,麦科勒姆又拿5分率队打出6-0的小高潮,开拓者队追成89平。94平后开拓者队命中率下降,猛龙队趁机拉开比分,西亚卡姆独得10分率队打出14-0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3分19秒时猛龙队以108-94领先。

  胡德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利拉德三分中的,开拓者队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杰弗森连进两球再次拉开,开拓者队又追5分,西亚卡姆单打得手,第四节还有45秒时猛龙队以114-104领先。西蒙斯跳投命中无济于事,开拓者队以106-114落败。

  猛龙队首发阵容:范弗利特、米勒、鲍威尔、西亚卡姆、加索尔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胡德、里特尔、怀特塞德

更多关于"猛龙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