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大胜送马刺3连败 威金斯30+8+7唐斯28+11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7胜4负)延续胜势。威金斯得到30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唐斯得到28分和11个篮板,他们率队在三四节打出小高潮把优势拉开到20分以上,森林狼队在主场以129-114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5胜6负)。森林狼队拿到2连胜,马刺队遭遇3连败。


  森林狼队的威金斯得到30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唐斯得到28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蒂格得到18分和6次助攻,莱曼得到16分,科尔维得到12分,科温顿得到10分和5个篮板。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2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23分和4个篮板,福布斯得到13分,穆雷得到11分和4个篮板,米尔斯得到10分,盖伊得到10分和8个篮板,莱尔斯抢到11个篮板。

  阿尔德里奇开赛后转身跳投命中,科温顿三分中的率队还击7分反超。德罗赞和福布斯轮流得分试图追分,威金斯保持攻击性回应5分,首节还有6分35秒时森林狼队以16-8领先。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森林狼队继续保持领先,米尔斯突然开火连得6分把差距缩小到3分,冯莱两罚一中,盖伊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马刺队以24-26落后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森林狼队继续保持领先,蒂格找到感觉连取6分,科尔维突破得手,本节进行了4分35秒时森林狼队以43-39领先。阿尔德里奇打3分成功,德罗赞开火连得7分,马刺队在半场前5分25秒时以49-48反超。唐斯和威金斯分别投中三分率队夺回领先权,米尔斯和阿德联手6分追近,唐斯两罚全中,森林狼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6-59领先。

  森林狼队的威金斯上半场得到2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唐斯得到16分,科温顿得到10分;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和德罗赞各得到13分,米尔斯得到10分。

  福布斯在第三节开始后找到手感,他连得8分,德罗赞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3-2的小高潮,马刺队以72-68反超。唐斯、威金斯和科尔维联手还击6分,森林狼队夺回领先权。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德罗赞跳投命中追成83平,蒂格和莱曼各拿4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森林狼队再次领先9分。盖伊独得6分缩小差距,奥科吉和莱曼先后扣篮,威金斯三分中的,森林狼队在三节结束时以106-95领先。

  格拉汉姆、蒂格和莱曼轮流进攻得手,他们率队以9-2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森林狼队以115-97领先。穆雷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唐斯保持攻击性还击4分,森林狼队在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以121-103领先。眼看球队翻盘无望,波波维奇换下了阿德、德罗赞等主力,森林狼队也换下了唐斯。最后时段森林狼队保持领先,他们以129-114获胜。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福布斯、德罗赞、阿尔德里奇、莱尔斯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科尔维、格拉汉姆、威金斯、科温顿、唐斯

更多关于"马刺 森林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