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大胜勇士轻取2连胜 詹皇23+6+12霍华德15+8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9胜2负)延续胜势。勒布朗得到23分、6个篮板和12次助攻,库兹马得到22分,麦基送出两双,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湖人队在主场以120-94大胜金州勇士队(2胜10负)。湖人队拿到2连胜,勇士队遭遇5连败。


  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23分、6个篮板和12次助攻,库兹马得到22分和5个篮板,麦基得到18分和17个篮板,霍华德得到15分和8个篮板,库克得到10分。勇士队的拉塞尔得到21分和8次助攻,帕斯卡尔得到15分,普尔得到11分,格林得到10分和5次助攻,斯坦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湖人队的戴维斯因伤休战,库兹马顶替首发。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9平后格林和杜德利分别投中三分,湖人队以17-13领先。格林扣篮得手,勒布朗进攻发力独得6分,杜德利和卡鲁索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2-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4分10秒时湖人队以29-15领先。拉塞尔罚中三球,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帕斯卡尔上篮得手,首节结束时勇士队以26-38落后。勒布朗单节得到11分。

  霍华德在第二节开始后独得6分,湖人队把优势拉开到16分。伯克斯还击三分,勒布朗再次进攻发力又拿4分,半场前5分25秒时湖人队以56-38领先。拉塞尔独得4分,罗宾逊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连追10分逼近,库兹马回应三分,勒布朗切入暴扣,半场前1分钟时湖人队以67-53领先。斯坦跳投命中结束第二节,勇士队以55-67落后。

  湖人队的勒布朗上半场得到19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勇士队的拉塞尔得到17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湖人队外线再次开火,格林和库兹马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湖人队以81-60领先。罗宾逊勾手命中,布拉德利和麦基联手4分,湖人队以85-62领先23分。格林和普尔分别投中三分,勇士队连追7分迫近,麦基两次扣篮得手,霍华德也扣篮得分,湖人队又拿7分以94-71领先。格林再中三分带领球队又追7分,霍华德上篮得手,伯克斯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82-98落后。

  伯克斯用三分球开启第四节,卡鲁索、波普和库克各拿两分,湖人队以104-85领先。拉塞尔被换回到场上,可他却没有得到什么出手机会,普尔跳投命中,库克突破还击,湖人队继续保持19分领先。勇士队之后连续进攻打铁,库兹马和麦基又拿4分,湖人队以110-87领先,可他们却遭遇伤病打击,波普快攻上篮落地时扭伤脚踝,他不得不离场返回更衣室。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湖人队以120-94获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拉塞尔、罗宾逊、普尔、格林、斯坦

  湖人队首发阵容:布拉德利、格林、勒布朗、库兹马、麦基

更多关于"湖人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