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新奥尔良鹈鹕 VS 洛杉矶快船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新奥尔良鹈鹕 VS 洛杉矶快船


  
  北京时间:2019-11-15 09:00

  北京时间11月15日早上9点,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将前往新奥尔良冰沙国王中心球馆,作客挑战西部倒数第二的鹈鹕队。这是本赛季两队的首次交手,从两队目前排名情况看,两队实力略有悬殊,但快船要想取胜则不能小视对手,此役是背靠背作战,体能问题会是一大隐患。

  鹈鹕在今夏与湖人完成浓眉哥的大交易后,球队获得状元秀锡安,且从湖人手里交易的得来球哥鲍尔、英格拉姆等一众年轻的血液,想加快重建的脚步,无奈锡安赛季开赛前就受到伤病侵袭,需等到12月才能复出,球队目前仅取得2胜8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在浓眉哥走之后,二当家霍勒迪仍未能挑起大任,本场面对拥有伦纳德和保罗-乔治的快船,要想取胜,难度颇大。

  快船在今日的比赛中最后时刻崩盘,客场负于火箭队,虽然伦纳德拿下26分、12板、7助的准三双数据,无奈队中仅路威与格林发挥正常,其他球员得分均未能上双,未能给予其帮助,保罗-乔治此战并没有登场。本场过后,球队目前7胜4负排名西部第五,待到乔治完全康愈,相信球队实力能力会得到很大提升,现排名远不是球队应有的水平。从数据上看,球队本赛季在三分球上的命中率上不是很理想,仅排在联盟第27位,好在球队拥有一众防守尖兵,本场比赛在做好防守的情况,提升投篮命中率,相信拿下鹈鹕不成问题。

  目前机构开出大小分236.5,而快船是背靠背作战,且本赛季多次能限制对手得分在100分以下,因此并不看好两队能打出大分的赛果。两队在球员实力上非一个档次,快船明显是占优一方,推荐快船取胜。

  大小分推荐:小分
  胜负推荐:洛杉矶快船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