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重回伤心地21+8吞惨败 他在场勇士输27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勇士出战湖人,比赛过程依然挣扎,拉塞尔交出21分、2篮板、8助攻,运动战13投6中,失误有5次,勇士依然是94-120惨败。拉塞尔效率值仅-27,全场最差。

 


  本赛季开局,勇士经历了巨大滑坡,战绩惨不忍睹,而拉塞尔也是出现一些伤病问题,即便他状态极佳,勇士也很难赢球,毕竟阵容天赋上和对手差距太大。

  面对湖人,这是拉塞尔的老东家,他们在榜眼位置选择了他却又早早放弃,显然,拉塞尔内心必然是想证明自己在旧主面前有好表现的,勇士开局一度形成对攻,拉塞尔首节状态也是很不错,进攻端又投又罚,轰下11分,这也是勇士暂时还没有落后太多的重要原因。

  但是,当双方比拼第二阵容时,勇士迅速被拉开,又到了惨败的模式,拉塞尔还算能保持自己的节奏,第二节在场上他是依然有机会就出手,中投、远投都充满自信,在上半场最后时刻勇士有几波断球后的反击机会,可惜拉塞尔外线抢投偏了些。最后19秒,拉塞尔助攻队友得分,但勇士从场面来看依然毫无胜利希望。

  进入下半场,拉塞尔在得分上势头稍微放缓,外线出手打了铁,罚球机会也是2中1,此后双方陷入长时间不得分,拉塞尔也没有打破局面。3分钟左右,科尔教练也是把拉塞尔换下。

  前3节拉塞尔轰了21分,然而他在场上效率值只有-21,全队最差。

  末节勇士带着近20分的分差依然派上了拉塞尔,但场面仍无改观,5分钟左右,拉塞尔出手3分,球在篮筐里涮了几次又出来,也是无奈。这之后,拉塞尔就被换下,勇士也是提前认输了。

 

更多关于"勇士 拉塞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