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拇指扭伤或缺阵2周 勇士全队近半数伤停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宣布,明星后卫拉塞尔遭遇了右手拇指扭伤,他将因伤至少缺席两周时间。在昨天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中,拉塞尔不慎扭伤右手拇指,随后提前退场。在离开比赛前,拉塞尔得到12分7次助攻,但同时也有9次失误。

  赛后,拉塞尔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确诊了伤势。他将不会随勇士队出战即将到来的艰难的四连客场之旅,在两个星期之后他将会在接受重新评估,以确定复出时间。

  今年夏天,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选择离开勇士队,而年轻的明星球员拉塞尔加入阵中。在本赛季前10场比赛,拉塞尔场均可以为勇士队贡献24.3分3.6个篮板6.7次助攻。在斯蒂芬-库里受伤之后,拉塞尔也有过单场52分的表现,但凭借一己之力始终难以带队赢球。

  本来就已经伤病满营如今再添上一名伤兵。据统计,目前勇士队阵中已经有7名球员因伤无法出战比赛。明星球员克莱-汤普森遭遇了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的重伤,目前还处在康复期,他本赛季的复出时间遥遥无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遭遇了左手骨折,他将因伤至少缺席三个月的时间。

  除此之外,勇士中锋卢尼自打揭幕战之后就一直因伤缺席至今。小将埃文斯和库里的妹夫达米恩-李目前也遭遇伤病困扰,无法出战比赛。新秀斯马伊拉吉奇因脚踝伤势预计赛季报销。本赛季至今,勇士队遭遇了大面积的伤病困扰,这也让勇士队主教练科尔感叹生涯中从未碰到如此多的伤病问题。

  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勇士队本赛季的战绩也是非常不理想。本赛季至今,勇士队仅仅取得2胜11负的战绩,排名联盟倒数第一。

更多关于"勇士 拉塞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