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助攻爆炸?LBJ无意当助攻王 科尔:他是这星球最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勒布朗在湖人时常扮演组织者角色,而这让湖人受益匪浅,让队友们也是受益匪浅。


  目前勒布朗场均助攻是11.1次,排名整个NBA第1,他和队友间的化学反应相当不错,像近期对太阳的一战,他传球出去13次中,有12次队友都成功得分,创造了他加入湖人以来最高的传球成功率纪录。

  队友对勒布朗的评价自然很高,库兹马表示:“和勒布朗一起打球,他时刻都是关注中心,每个人都在看着他,所以有时候有的球员刚刚来的甚至都无法适应这么多的空位机会。”

  库克表示:“我新秀赛季在骑士时压力很大,心里想着‘哇,勒布朗传球我了,我必须得得分’但现在,我有点度过这个阶段了,反正他把我们放在了一个成功的位置上,你只管带着自信出手就可以。”

  沃格尔教练也表示:“勒布朗可能是篮球历史上最杰出的传球决策者之一。”

  戴维斯表示:“勒布朗有杰出的传球视野,技术,所以我们打起挡拆配合是无敌的,若防守压力大时外面投手也有机会,他总在做正确的决策。”

  连对手主教练科尔也表示:“勒布朗恐怕是这个星球上最强的运动员。”

  不过,虽然助攻数据出色,但勒布朗并不想当什么助攻王。他表示:“我不知道,这从来都不是我的个人目标……之所以助攻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打球部分,是因为这给予了我的队友一个得分的机会,而这方面始终是我关心的点。”

  “我只是力求在我们球队的计划里打球,在我们计划要打的体系中打球,让我的投手们和我的内线们得到机会,如果我的队友们没把球投进去的话我也不可能得到助攻数据,所以他们值得所有的夸赞。”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