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顿:霍姆斯充满了能量和韧性 希尔德攻防兼备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国王在主场以100-99击败凯尔特人。赛后,国王主教练沃顿谈到了球队的表现。

  “我们需要阻止对方的进攻。我们经常在训练中模拟这样的场景。今晚我们在防守时的积极性和纪律性都很好。赢下比赛是很棒的,但更重要的是,我们的表现变得更好了。不管出于什么原因,我们开局的时候很慢热,没有体现出激情和能量。随后大家团结在一起,发挥出了更好的水平。”沃顿说道。

  谈到希尔德的表现时,沃顿说道:“在不同的时刻,每个人都以不同方式站出来。希尔德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知道他能够得分,但我认为他的防守为球队获胜立下了汗马功劳。”

  国王在最后时刻凭借霍姆斯的稳定罚球险胜对手。谈到霍姆斯的表现时,沃顿说道:“他充满了能量和韧性。他去拼抢篮板并贡献盖帽,这就是我们在防守端需要做到的事情。”

  本场比赛,霍姆斯得到9分11篮板2盖帽;希尔德得到35分6篮板2助攻4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