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29+4+11湖人胜国王 浓眉17+4波普16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10胜2负)延续胜势。勒布朗得到29分和11次助攻,他在终场前5.5秒时两罚全中让球队再次领跑,戴维斯上演封盖绝杀,湖人队在主场以99-97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4胜7负)。湖人队拿到3连胜,国王队结束2连胜。



  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29分、4个篮板和11次助攻,戴维斯得到17分、5个篮板和4次盖帽,波普得到16分,库兹马得到13分和5个篮板,卡鲁索得到10分和3次助攻。国王队的希尔德得到21分和8个篮板,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8分和5次助攻,霍姆斯得到17分和8个篮板,费雷尔得到14分,别利察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湖人队的戴维斯复出,布拉德利缺阵,波普顶替首发。国王队开赛后就三分开火,别利察和希尔德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国王队以9-2领先。格林打3分还击,约瑟夫突破得手,勒布朗、卡鲁索和库兹马各进一个三分球,首节还有3分20秒时湖人队追成19平。希尔德和博格丹诺维奇轮流还击三分再次拉开,戴维斯两罚一中,巴恩斯连得5分结束首节,国王队以30-20领先10分。

  波普和库兹马联手6分开始第二节,湖人队追近比分。费雷尔表现不俗独得5分,戴德蒙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0的小高潮,第二节进行了4分5秒时国王队以42-29领先。湖人队立即请求暂停,霍华德扣篮为球队止血,他们也提升防守强度,库兹马连得5分,格林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4-0的反击高潮,半场前3分40秒时湖人队以43-42反超。别利察和希尔德又各中一个三分球,国王队再次拉开领跑。

  勒布朗突破后力压别利察单手暴扣,落地后他瞠目瞪着别利察,斯台普斯中心的看台一下子被点燃了。霍姆斯补篮得手,霍华德两罚全中,湖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9-50落后1分。

  国王队的希尔德上半场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湖人队的库兹马得到13分,勒布朗得到11分和5次助攻。

  湖人队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他们反超领先。希尔德还击三分,戴维斯和麦基合取6分,湖人队以60-53领先7分。国王队连追5分,卡鲁索进攻发力连取7分,湖人队牢牢保持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交替涨分,湖人队保持领先,费雷尔右翼命中三分,国王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1-74落后3分。

  别利察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国王队追平比分。波普还击三分,勒布朗进攻发力连取7分,湖人队以84-76领先8分。国王队暂停后掀起反攻,霍姆斯独得4分,希尔德三罚全中,他们率队连追9分反超。波普这时挺身而出连拿6分,湖人队以90-87重新领先。霍姆斯打3分追平,波普右翼又中三分,湖人队以93-90再次领先。

  希尔德突破被戴维斯封盖,戴维斯单打得手,湖人队以95-90领先。博格丹诺维奇手感奇佳,他连得7分,第四节还有22.1秒时国王队追成97平。勒布朗造成巴恩斯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5秒时湖人队以99-97领先。国王队暂停后,巴恩斯突破上篮被戴维斯封盖,湖人队2分险胜。

  国王队首发阵容:约瑟夫、希尔德、巴恩斯、别利察、霍姆斯

  湖人队首发阵容:波普、格林、勒布朗、戴维斯、麦基

更多关于"国王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