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希尔德21+8下半场仅3分 绝杀球他被浓眉吓脚软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国王客场对湖人,虽然双方实力有差距,但比赛过程仍激烈,希尔德交出21分、8篮板、3助攻,运动战15投6中,三分14中6,最终国王97-99惜败。

  别看国王战绩处在西部下游,但今天他们开场就给湖人压力,希尔德首当其冲,外线频频开火,手感相当不错,屡屡飙中3分,国王出人意料地在比分上建立了不错的领先优势。

  本赛季,希尔德得到了国王的续约,但开季以来国王一直经历了相当糟糕的连败,引来诸多吐槽,随着福克斯受伤,如今球队重任都在希尔德肩上,他必须要更多地证明自己才是。

  至少今天开局希尔德让人看到了国王给他大合同的眼光,次节湖人对他的防守加强了一些,但希尔德仍在飙中3分,上半场比赛,他一人轰下18分,尽管场面上分差已经被湖人追赶上,但国王总算打得让人看到积极的一面。

  下半场,国王和湖人展开对攻,基本上也没落太多下风,希尔德依然出手3分命中,今天他的得分又有机会上到20分。

  末节,国王也并没有放弃,半节左右,希尔德外线制造朗多犯规,要知道,朗多可是联盟中的防守老江湖,能够在他这里制造犯规,并不容易,希尔德罚球3中,瞬间让分差只有1分,国王仍有机会。

  最后56秒,希尔德外线出手3分,但受到戴维斯出来防守的盖帽威慑,此球差得比较远,最后阶段,湖人还是凭借防守阻止了国王进加时的希望,这场失利国王还是虽败犹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