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富尔茨:永远不会质疑自己 不断努力才能成功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魔术主场125-121战胜奇才。

  此役,后卫富尔茨发挥出色,他出战25分53秒,投篮10中8,三分3中2,得到19分3篮板2助攻1抢断。

  赛后采访中,富尔茨谈到了本场比赛的表现:“当然了,我永远不会失去自信,我感觉越来越好了,我在这个夏天花时间进行了恢复,让身体状态保持良好。通过这些比赛,我的感觉越来越好了,在我的比赛中也有展现出来,我会再接再厉。”

  当被问到如何保持专注,将注意力放在身体恢复和比赛打磨上时,富尔茨说道:“首先,我从来不会质疑自己,其次,我非常努力,我一直在被质疑,从中学、高中开始,在我成长过程中,我知道只有努力才能让你成功,所以我一直想着这一点,然后努力打球。”

  当被问到球队的自信时,富尔茨说道:“他们让一切都变得更好了,从我来到这里的第一天开始,他们就敞开怀抱欢迎我,但是他们没有把我当‘小孩子’,而是希望我恢复健康去帮助球队,因为大家都希望赢球,驱使我在球场上变得更出色,并且一直在支持我,这对我来说很重要,你们在比赛中也可以看出来。”

更多关于"魔术 富尔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