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本望甜瓜能来湖人 我会打到自己走不动为止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卡梅隆-安东尼加盟开拓者,勒布朗-詹姆斯对此非常兴奋。今天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自己的想法。



  勒布朗说,他一度以为安东尼可能真的失去重回联盟的机会,“我想每个人都有过这样的怀疑,包括甜瓜自己。”

  “我总希望他是能得到机会的,当时他的名字跟我们(指湖人)联系在一起,我就特别希望他能来。当时我们受伤病袭击,我也希望他能来。不管因为什么原因,这没能实现,但看到他现在还是得到了机会,我是非常开心的。”

  勒布朗在骑士效力时,就曾建议管理层签安东尼,但被拒绝;等到他加盟湖人,安东尼被火箭放弃,勒布朗也在媒体前公开表示希望能跟安东尼做队友,但湖人管理层最终也没引进安东尼。

  这也是为什么当安东尼终于找到工作,勒布朗那么高兴,他是真希望自己这位好兄弟能更顺利。

  在被问到希望自己的生涯以怎样的方式结束时,勒布朗则说:“我现在还没想过。现在我状态这么好,不会去想那些事了。我觉得我跟汤姆-布罗迪(NFL传奇,42岁仍然没退役)一样,我们会一直打到走不动路为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