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独行侠防守糟糕 猛龙大将或迎来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达拉斯独行侠 VS 多伦多猛龙

  2019-11-17 09:30


  本场比赛目前的伤病主要集中在猛龙这边,洛瑞和伊巴卡继续伤缺,不过阿奴诺比本场比赛有机会迎来复出。达拉斯独行侠上场比赛在客场赛季第二次输给尼克斯,球队遭遇两连败,最近四场比赛输下三场。反观上场比赛猛龙客场战胜开拓者之后,在近期伤缺洛瑞和伊巴卡的情况下,取得4胜1负的战绩。

  本场比赛是猛龙队连续第五场的西部之旅,对于猛龙的体能储备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独行侠本赛季已经两度输给尼克斯,传递出球队面对锋线强势的球队,显得办法不多。而猛龙队西亚卡姆上场比赛砍下36分+6篮板,本赛季场均砍下27分+9篮板,目前升至MVP榜第五,是猛龙目前的锋线强点。

  达拉斯独行侠主场战绩并不可靠,赛季主场战绩为2胜3负,主场场均失分达到110分以上。猛龙队本赛季始终没有丢弃的是防守,即使是客场作战,赛季客场场均失分只有103.3分,本场看好猛龙。

  让分推荐:多伦多猛龙(受让3.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猛龙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