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殘陣速龍「獨」闖龍潭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早上,NBA常規賽又有多場激戰陸續展開,其中獨行俠將坐鎮主場迎戰衛冕總冠軍速龍。從雙方此前多次交鋒紀錄來看,速龍在實力佔優的情況下甚少失手,儘管雙方現在差距已有所縮小,並且獨行俠將以完整陣容出擊,但對方近期狀態更能令人信服,不妨支持速龍此役再度稱雄。

  隨著聯盟格局的變動,由上季無緣季後賽到今季成為西岸前八位置有力競爭者,獨行俠所取得的進步大家有目共睹。在波辛基斯傷癒歸來後,這位身手全面、攻防俱佳的拉脫維亞高佬同盧卡當錫組成的「歐洲孖寶」已是球隊招牌,他們總算幫助這支德州傳統勁旅回復不少隊史圖騰諾域斯基當打時應有的風氣,遍佈多個角落的外圍火力點多數時候令進攻節奏保持流暢,一眾擁躉倍感安慰。不過就近況而言,獨行俠多少令人失望,早前主場爆冷負於在東岸排名倒數之列的紐約人後展開一波作客之旅,讓球迷難以接受的是他們在遙遠的大西洋賽區遭遇連敗而歸,尤其是被波辛基斯的老東家賽季雙殺,可想而知眾將士心理方面很大程度被挫傷,即使盧卡當錫頻頻貢獻華麗數據也無補於事。更為不利的是,球隊此前4個賽季共8次面對速龍輸足7次,當中法定時間內得分破百的場次僅得近3次,頗具格食格的味道總而言之,獨行俠今鋪就算擁有主場優勢也不宜被寄予厚望。

  另一邊廂,儘管速龍在奪得隊史首座總冠軍後遭遇了「地震級」人員變動,好彩多得施亞甘保持長足進步,球隊今季依然帶著積極的前進勢頭,目前以8勝3負的出色戰績排名東岸前四,逐漸證明即使失去了李奧拿德依舊具備充足競爭力。值得留意,如果說獨行俠近期作客之旅敗北而回令人失望,那麼速龍就實實在在用行動告訴大家如何有效地克服舟車勞頓。自主場險勝帝王後,速龍先後走訪了新奧爾良、洛杉磯和波特蘭,7天時間由美國中南部打到西北海岸線,4個對手裡面僅在終結了湖人的七連勝後背靠背不敵快艇,另外3場悉數贏波贏盤。必須要清楚,內線鐵閘伊巴卡與羅利在擊敗鵜鶘一役當中同時染傷並且都要休戰一段時間,一裡一外兩名奪冠重要功臣缺陣居然沒有明顯影響運作,這就反映出速龍當前陣容厚度十足;不妨回顧最近同拓荒者一戰,泰倫斯戴維斯與賀連斯謝佛遜後備上陣合力貢獻31分便是力證,另外基斯保查也是不容小覷,偶爾能擔任奇兵。一句到尾,大家值得期待速龍此役繼續送上驚喜。

更多关于"獨行俠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