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我暂时还配不上MVP 只想带队打进季后赛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上赛季以场均21.2分7.8篮板6助攻的数据轻松拿下最佳新秀后,本赛季的东契奇更上一层楼,场均得到28.3分10.3篮板9.1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他的效率值(PER)和胜利贡献值均是联盟前3的水平,这位20岁的年轻人俨然已成为本赛季MVP的热门候选人。

  在此前NBA官方发布的最新MVP榜中,东契奇获得了提名。但在他看来,自己还没有到MVP候选人的级别,他表示联盟有太多MVP候选人,即使不知道该选谁,但绝不会是自己。

  “这里有太多伟大的、让人惊叹的球员,能跟他们一起进入到MVP榜单我已感到很开心。”东契奇说道。

  而与MVP相比,东契奇更加渴望带领球队打进季后赛:“得到MVP当然是一件开心的事,但我不在意它最终的归属,我更想要的是打进季后赛。”

  目前独行侠以6胜4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6,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分区容不得一丝松懈。不过联盟的形势与赛季初相比也有了新的变化:连续五年统治西部的勇士在开季就遭遇了连续的伤病潮,本被看好进入季后赛的他们大概率与之无缘。除勇士外,开拓者和鹈鹕的表现也大大低于预期,对于像森林狼、太阳和独行侠这些多年未进季后赛的球队而言,本赛季是一个绝佳的翻身机会。

  但独行侠想要闯入季后赛,光靠东契奇一个人的努力是远远不够的,他的内线搭档波尔津吉斯在伤愈归来后并没有打出理想状态,球队板凳席也需要给东契奇更多的支持,毕竟在西部打进季后赛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更多关于"独行侠 东契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