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迪:我的MVP榜单东契奇排第3 仅次老詹和字母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一档由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Rachel Nichols主持的节目中,她与前NBA球星麦迪讨论了东契奇在本赛季成为MVP候选人的可能性,对此麦迪表示东契奇已经在自己的MVP候选人榜单上排名第三位了。

 


  主持人:东契奇在明年的二月份才满21岁,他已经在一支不错的球队打出了疯狂的数据,你认为他准备好竞争MVP了吗?


  麦迪:当然,他目前场均能够拿到接近30+11+9的数据,他令我印象深刻,独行侠的眼光也令我折服,就像卡莱尔说的一样,他在场上无所不能。卡莱尔曾执教过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诺维斯基。如今有东契奇当他的继任者,这太难以置信了。他最令我吃惊的是场均11个的篮板,他运动能力不强,跳得不高,但他真是无所不能,我喜欢看他打球。

 


  主持人:当你为MVP投票时你得列出五名候选人,所以他能排在你心中的第几位?


  麦迪:他是我的第三位,詹姆斯、字母哥,然后就是他。


  主持人:你把他放在哈登之前?


  麦迪:哈登数据很棒,但他同时每场得出手25次以上。


  主持人:过去30年,只有三名球员在21岁那年进入了MVP榜单的前5名:邓肯、詹姆斯、杜兰特。


  麦迪:我相信,如果东契奇保持现在的表现,他也会很有机会。


  主持人:值得一提的是,邓肯21岁时还只是个新秀,这不可思议。


  本赛季目前13场比赛,东契奇场均能够砍下29.5分10.7篮板9.3助攻,投篮命中率47.7%,三分命中率31.4%,罚球命中率81.1%。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