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出场时间不是问题 我要应对好各种情况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球星詹姆斯和主帅沃格尔接受了采访,期间谈到了出场时间的问题。

 


  “老实讲,我不在乎出场时间,这其实无所谓。我身心都已饱经磨砺,让自己能够在任何时刻发挥到极限。我每次出场都预计自己要打很长时间的。当然,实际情况不会总是如此,但我就是会让自己在身心上都做好准备,这样球队就足以应对各种局势了。”詹姆斯表示。


  “目前我们处理得很均衡,不管我和浓眉同时在场与否,我们都能够保持正确的方向,打出胜利的局面。”詹姆斯补充道。


  主帅沃格尔则表示:“如果詹姆斯感觉状态不错,我就会多使用他,在上半场让他多休息,以便把最好的状态留到下半场的关键时刻。”


  “我也在尽力去权衡这件事。我知道我可以放心使用他,他上场也立刻就有效果。他会一如往常地去统治一场比赛。具体来说,我们仍然会以大局为重。”沃格尔补充道。


  本赛季至今,詹姆斯场均出场34.7分钟,可贡献25分7.6板11.2助1.2断。

 

更多关于"詹姆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