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推荐:利拉德缺席 开拓者攻防大乱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密尔沃基雄鹿VS波特兰开拓者



  比赛时间:2019-11-22 09:00

  分析:雄鹿上一场常规赛以135-127战胜老鹰,阿德托昆博全场比赛得到33分11篮板4助攻,布莱索也发挥出色,上场25分钟砍下28分7篮板5助攻自从北京11月11日以来拿到5连胜,这5场比赛中雄鹿除了面对雷霆时赢得艰险,其余比赛雄鹿都是兵不血刃轻松取胜,球队目前状态正佳。目前雄鹿唯一的问题在于米德尔顿因左股挫伤将继续缺席本场比赛,迪温琴佐顶替米德尔顿成为首发,不过雄鹿更多的还是依靠团队来填补米德尔顿缺席的得分空缺。

  
上赛季杀进西决的开拓者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大铁眼镜,他们目前的战绩为5胜10负,排名西部倒数第2名。主要问题还是处在哈克莱斯、阿米奴两位有防守能力,空位三分能力而且不占球权的锋线球员皆离队。上赛季的开拓者本来锋线实力较弱,本赛季只剩胡德、贝兹莫尔和新秀安芬尼-西蒙斯作为球队的主力锋线轮换阵容,他们三人都是需要持球型的锋线,而且防守能力不强,和后场双枪并不搭。开拓者后卫达米安-利拉德因背伤将继续缺席明天对阵雄鹿的比赛,安芬尼-西蒙斯和哈桑-怀特塞德出战成疑,本场球队实力也有严重的下滑。而且开拓者本赛季的场均助攻只有18个左右,排名联盟垫底,团队配合表现也非常糟糕,本场字母哥面对开拓者的锋线将予取予求,看好雄鹿大胜。

  推荐:雄鹿(-11.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