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莺歌28+8+5鹈鹕射日3连胜 布克19+5雷迪克26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6胜9负)继续反弹。英格拉姆得到28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雷迪克得到26分,在第四节英格拉姆独取15分帮助球队牢牢保持领先,鹈鹕队在客场以124-121险胜菲尼克斯太阳队(7胜7负)。鹈鹕队拿到3连胜,太阳队遭遇3连败。


  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28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雷迪克得到26分和5个篮板,霍勒迪得到23分、4个篮板、9次助攻和3次抢断,摩尔得到19分和5个篮板,鲍尔得到8分和5次助攻。太阳队的乌布雷得到25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克得到19分、5个篮板、7次助攻和6次失误,卡明斯基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奥科博得到11分和7次助攻。

  太阳队的卢比奥和贝恩斯一同缺席。太阳队开赛后很快以8-4领先,海耶斯独得4分,他率队还击8分反超。乌布雷两罚回应,雷迪克找到手感,连中3个三分球,鹈鹕队打出12-2的小高潮以24-12领先。约翰逊还击三分,鲍尔替补出场连拿5分,鹈鹕队以30-19领先。布克和约翰逊联手投中3个三分球追近比分,霍勒迪上篮得手,奥科博打3分成功,太阳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3-38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乌布雷独得4分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太阳队追至45-46。摩尔还击三分稳住局势,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沙里奇三分中的,布里奇斯两罚全中,半场前2分钟时太阳队以61-57领先。霍勒迪两罚全中,沙里奇罚中两球,乌布雷投中压哨三分,太阳队以66-59领先7分进入半场休息。

  太阳队的乌布雷上半场得到17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卡明斯基得到9分;鹈鹕队的雷迪克得到14分,霍勒迪得到13分,摩尔得到10分。

  雷迪克的手感在第三节延续,又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8分,英格拉姆也有5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9-6的进攻高潮,鹈鹕队以78-72反超。乌布雷率队还击4分追近,鲍尔和梅里轮流投中三分,本节还有4分50秒时鹈鹕队以87-79领先。布克跳投命中,奥科博三分中的,太阳队再次把比分追近,雷迪克中投得手,鹈鹕队稳住局势。迪亚洛保持攻击性连拿4分,他率队打出6-0的反击波实现反超,摩尔跳投命中结束第三节,鹈鹕队以95-94领先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英格拉姆和梅里分别投中三分,鹈鹕队连得8分再次拉开。乌布雷保持攻击性连追4分,英格拉姆三分回应,布克两次单打得手,卡明斯基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分30秒时太阳队追至109-115。布克和约翰逊联手4分再次追近,英格拉姆转身跳投命中,鹈鹕队仍有4分领先。

  乌布雷三分不中,英格拉姆在布里奇斯身上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鹈鹕队以122-115领先。布克失误,英格拉姆又进一球把优势拉开到9分。太阳队此后连追6分无济于事,他们以121-124落败。

  鹈鹕队首发阵容:霍勒迪、雷迪克、英格拉姆、威廉姆斯、海耶斯

  太阳队首发阵容:约翰逊、布克、乌布雷、沙里奇、卡明斯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