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首节5分一点没生锈 飙三分引客场球迷欢呼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0日,开拓者在客场迎战鹈鹕。卡梅隆-安东尼首发出战。

 


  今天开拓者官宣了签下安东尼的消息,他穿上了00号球衣。距离上一次安东尼在NBA比赛出场,已经过了375天。当他被介绍出场时,客场也响起一阵欢呼,显然所有球迷都为他重新获得机会感到高兴。


  鹈鹕给了他上场时间的限制,他现在也得慢慢摸索角色定位。比赛首节11分13秒,他的中距离跳投就没能命中,不过一回合后,他在45度角接球无人防守,直接选择干拔,命中三分,再次引来球迷鼓励。


  不过,开拓者不断被鹈鹕打出反击节奏,打了5分钟就得了6分。暂停后,他接队友横传后使出标志性的试探步,到翼位位置迅速后撤拉出空间,又进后仰中投。


  虽然长时间没打比赛,但这段时间安东尼并没有放松训练,因此他的状态才没生锈。到6分10秒他就被换下,开拓者此时得了10分,他一人贡献了5分。


  这场比赛引起了广泛关注,其中就包括甜瓜的好兄弟韦德。比赛期间,韦德也在社交媒体感叹了好兄弟的状态,他用甜瓜的名字和一串感叹号表达了自己的激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