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蒂:东契奇已成为最强控卫 未来可与库里争高下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卢卡-东契奇本赛季的爆发让他成为整个联盟的热议人物,在14场比赛中,他场均砍下29.9分10.6篮板9.4助攻,创下了很多历史纪录。


  退役名人堂球星麦蒂也给了东契奇盛赞,认为他是现今联盟里实力最强的控卫。

  “他现在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了。”麦蒂说,“我真的很爱看这孩子打球,他无所不能。他的节奏特别好,让他非常高效。我觉得在库里休战的情况下,他已经成为第一控卫了。”

  “我知道凯瑞在打,维斯也在打,我不觉得勒布朗和哈登是控卫,所以卢卡是第一。”麦蒂说。

  在对勇士的比赛,东契奇单节就拿到22分5篮板5助攻,令人惊叹。连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都不得不服,称东契奇“太厉害了”。而过去两场比赛,东契奇一共得到77分21篮板23助攻的数据,也难怪勒布朗都发了他年轻时的照片跟东契奇作对比,两人都全能到爆炸。

  ESPN专家也称东契奇现在看起来不仅仅是全明星,而是一个“划时代的超级巨星”,麦蒂也同意这个说法。考虑他现在还不到21岁,未来真的是无可限量。等到明年库里复出,这两位超级控卫的场上对决绝对值得期待。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