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巫師驅逐帝王勢在必行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4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清晨,NBA常規賽又有2場同時進行,其中帝王將作客挑戰巫師。眾所周知兩隊目前競爭力非常有限,勝率都是四成左右,崇尚高速攻防轉換的他們都被貼著攻強守弱的標籤,預計這場對攻會打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大比數賽果。不過由於巫師在雙方近年交鋒當中贏多輸少兼且擁有主場優勢,遠道而來的帝王預計要吞下連敗。

  自從J.禾爾上季重傷開始長休後,巫師嚴重缺乏星味,關注度難免變冷,僅剩另一位全明星後場巴特利比爾孤軍帶隊,整體戰鬥力低劣,季後賽也與他們漸行漸遠。新賽季已開打足足一個月,巫師的賽程相對聯盟大部分隊伍來講是較為幸福的,他們僅僅打了13場比賽是目前30隊當中最少;當一支球隊體力充沛自然能慣常地打出獨特風格,根據最新官方統計,巫師是唯一均場得分破120分的球隊,其進攻效率值114.3直迫近期連續大炒對手40分開外的獨行俠。在巴特利比爾領銜下,全隊多達6人均場得分上雙位數,另外I.史密夫、C.J.米爾斯和泰萊布朗均場得分也不低於7分,因此就解釋了為何後備球員均場得分竟然高達全聯盟第二多的46.8分,多點開花無疑是巫師能保持當前進攻水準的關鍵。不過大家始終要清楚,巫師成績之所以未能令人滿意主要原因在於防守形同虛設,防守效率值114.8僅僅好過最差的勇士,均場失120.8分之多更是無人能及,這也是制約他們向上攀爬的最不利條件,接下來必須考慮如何改善才有望更上一層樓。陣容方面,中鋒馬軒美照舊因傷缺陣。

  對比起陣容齊整度,帝王如今情況比巫師更惡劣,年輕主力前鋒馬雲巴格利和核心控衛迪艾朗霍斯先後「入廠」,就連哥利祖斯夫和B.保加丹路域最近身上都有隱患(二人此番上陣成疑),上述幾位均場總共能貢獻超過50分,球隊受影響之大程度不言而喻。關於球風,在禾頓麾下的帝王是當今潮流的主要追隨者之一,可惜效率之低令人難以接受,過去14場比賽居然有5場得分被壓制不破百,包括最近2場作客,不難看出同樣遭遇後場剩下單核帶隊(布迪希特)的困境,帝王在更短時間內無法適應。另外最讓帝王擁躉擔心的是,2016-17賽季至今,巫師在雙方過去6次交鋒當中贏足5次,而帝王對上一次在首都敲響勝鼓竟然要追溯到2013年1月底。就現在情況來看,時隔差不多7年之後帝王依然難以攻破夢魘之地。陣容方面,老將前鋒艾列沙因私人理由缺陣。

更多关于"帝王 巫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