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萨克拉门托国王VS菲尼克斯太阳

www.7m.com.cn  2019年11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萨克拉门托国王VS菲尼克斯太阳

  时间:2019-11-20 11:00



  
国王上场比赛主场面对凯尔特人,结果球队以100-99的比分一分险胜对手,终结了对手十连胜的同时也取得了最近四场比赛中的第三场胜利,状态不俗。

  太阳上场比赛同样面对的是凯尔特人,主场作战的太阳在面对背靠背作战的凯尔特人时却完全没有优势可言,最终85-99的比分不敌对手,遭遇最近三场比赛中的第二场失利,状态不佳。

  两队上场比赛均面对凯尔特人,不过最终的比赛结果却有不同,国王一分险胜而太阳则是遭遇大败,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太阳当时主场大胜,优势明显,而本场做客面对近况出色的国王,机构仅开出主让2.5,对于主胜本场打出还是持保留态度,本场国王主场延续胜势恐有难度,看好太阳赢下*。

  推荐:太阳(+2.5)


更多关于"国王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