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丁威迪23+7篮网掀翻国王 哈里斯22分巴恩斯18+5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7胜8负)延续胜势。丁威迪得到23分和7次助攻,哈里斯得到22分,他们率队五人得分上双,篮网队利用前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16-97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6胜8负)。篮网队拿到2连胜,国王队结束2连胜。



  篮网队的丁威迪得到23分和7次助攻,哈里斯得到22分和4个篮板,坦普尔得到18分和4次助攻,阿伦得到11分和9个篮板,穆萨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国王队的巴恩斯得到18分和5个篮板,希尔德得到16分和5次助攻,詹姆斯得到14分,别利察得到13分和7个篮板,霍姆斯得到12分和8个篮板。

  篮网队的厄文继续缺席。主场作战的篮网队开局不错,他们以14-8领先。希尔德进攻发力,一人连取10分率队追成18平。坦普尔回应三分率队再次领跑,约瑟夫打3分还击,丁威迪突破得手,篮网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6-23领先。

  哈里斯连中3个三分球开启第二节,篮网队以37-27领先10分。巴恩斯两罚还击,哈里斯再中三分,丁威迪两罚全中,半场前5分55秒时篮网队以45-34领先。霍姆斯和巴恩斯率队打出7-3的反击波再次追近,阿伦空篮还击,费雷尔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国王队以49-56落后7分。

  篮网队的哈里斯上半场得到17分,丁威迪得到15分和4次助攻;国王队的希尔德得到14分,巴恩斯得到11分。

  普林斯和坦普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2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篮网队以66-51领先。别利察还击三分率队追回5分,篮网队毫不逊色又拿6分扩大优势。巴恩斯和詹姆斯合取6分再次追近,阿伦扣篮得手,丁威迪和穆萨轮流得分,篮网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穆萨两罚全中,篮网队以86-70领先16分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坦普尔三分中的,平森跳投命中,篮网队以96-75领先21分。霍姆斯打3分还击,乔丹、坦普尔和丁威迪轮流得分,篮网队牢牢保持大比分优势,第四节还有4分35秒时他们以106-86领先。20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篮网队以116-97获胜。

  国王队首发阵容:约瑟夫、希尔德、巴恩斯、别利察、霍姆斯

  篮网队首发阵容:丁威迪、坦普尔、哈里斯、普林斯、阿伦

更多关于"篮网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