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掘金盼延续连胜 布克乌布雷阻击掘金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丹佛掘金VS菲尼克斯太阳



  比赛时间:2019-11-25 09:00

  分析:丹佛掘金目前的战绩为11胜3负,球队目前高居西部第2名,球队的战绩相当出色。而且掘金目前的主场战绩为6胜2负,主场战绩相当出色掘金本赛季的战绩106分,场均失分为101.6分,掘金场均能净胜对手4.4分,他们攻防一体能力相当突出。掘金上一场主场以96-92力克凯尔特人,默里上一场出场38分钟,18投9中,得到22分6篮板5助攻2抢断,约基奇上一场比赛得到18分16篮板10助攻。

  菲尼克斯太阳8胜7负目前排名西部第7名,目前场均得分为114.4分,场均失分为110.5分,球队场均能净胜对手3.9分,球队实力不俗。太阳上一场客场以100-98险胜森林狼,布克上一场比赛出场38分钟,26投12中,得到35分12篮板9助攻;乌布雷出场38分钟,17投7中得到25分11篮板,太阳在贝恩斯、艾顿和卢比奥都不打的情况下就依靠布克和乌布雷两人得分。

  太阳本赛季展现出来的竞技状态和上赛季完全不同,布克成为更好的持球进攻手和组织点,乌布雷的稳定性也有所提升,目前的太阳可以称得上攻守一体。而且掘金上一场打凯尔特人消耗颇大,本场要大胜有不小的难度,看好下盘打出。

  推荐:太阳
(+8.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