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连创纪录首获周最佳 丁威迪生涯首度获奖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凭借过去一周的出色表现,布鲁克林篮网队的丁威迪和达拉斯独行侠队的东契奇被评为NBA第5周的周最佳球员(当地时间11月18日-11月24日)。这是东契奇生涯里第一次当选周最佳。

  东契奇在过去一周带领独行侠队拿到4胜0负的好成绩,他场均得到37分、8.5个篮板和11.8次助攻,有55.4%的投篮命中率、44.4%的三分球命中率和78.8%的罚球命中率。独行侠队先后战胜了马刺队、勇士队、骑士队等。四场比赛中东契奇都送出至少30分和10次助攻的表现,他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连续4场拿到30+10表现的球员,他以20岁269天的年龄超越了奥斯卡-罗伯特森(22岁34天)。在所有4场比赛中,他都是场上的得分王和助攻王。

  东契奇成为自2016年的巴里亚后第一位当选周最佳的独行侠队球员,他也是队史上第13位获此奖项的球员,加入到文森特、阿奎尔、塔普雷、马什本、基德、芬利、纳什、诺维茨基、特里、约什-霍华德、艾利斯和巴里亚的行列。

  在117-110战胜马刺队的比赛中,东契奇得到生涯新高42分,还有11个篮板和12次助攻,他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拿到40分三双的球员(20岁263天)。接着在与勇士队的比赛中,他又在出场时间低于26分钟的情况下拿到了35分三双,这是历史上拿到35分三双用时最少纪录。

  本赛季,东契奇场均30.6分、10.1个篮板、9.8次助攻和1.4次抢断均领跑球队,他还以7次三双的表现领跑全联盟。在11月里,东契奇送出场均30分三双表现,在12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32.5分、10.6个篮板和10.8次助攻。

  丁威迪同样是生涯首次获奖,他带领篮网队在过去一周拿到3胜1负的战绩,场均得到25.3分、3.5个篮板、6.8次助攻和1.3次抢断。丁威迪在这一周首战输给步行者队的比赛里得到28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随后他用出色发挥带领球队拿到赛季最长的3连胜。在战胜黄蜂队一役,得到20分、4个篮板、8次助攻和2次抢断,接下来战胜国王队又拿到23分、7次助攻和2次抢断。在上周的最后一战,他得到赛季第二次得分30+表现,凭借30分、4个篮板、4次助攻的表现率队击败尼克斯队。

  丁威迪是篮网队历史上第25位获得周最佳的球员,是自2019年1月22日的拉塞尔后第一位获此奖项的篮网队球员。在生涯第6个赛季里,丁威迪场均得到生涯新高19.6分,还有2.5个篮板和5.1次助攻,过去5场比赛他都作为首发亮相,连续5场得分20+表现是生涯新高,他率队拿到4胜1负的战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