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TT勒夫声援厄文:他不是糟糕队友 对手都害怕他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关于篮网后卫厄文的负面消息很多,认为他性格反复无常,在骑士和凯尔特人都制造了许多麻烦。但他在骑士的前队友并不这样认为,觉得他不是一位糟糕的队友,认为他的球衣会在克利夫兰被退役。

  今天,篮网将在客场迎战骑士,但是厄文因为肩伤没有随队来到克利夫兰,自然不能打这场比赛。不过,对于身处于漩涡中心的厄文,前队友还是站出来声援支持。

  目前在骑士效力最长时间的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从厄文2011年被选到骑士就在这支球队,他赞扬了厄文,“我的兄弟,很棒的队友。无论如何,我得说如果我决定和某人开战,需要一个冲锋陷阵的人,我绝对会把他放在我的球队。”

  他说自己并不在乎关于厄文的流言,“那些谈资就是供你们媒体讨论的。球队输了一场几场球,外界对于对我们说同样的事情,说一些事情发生了,等等之类。最后,如果打比赛,如果厄文穿着球衣出来了,每一个人都会害怕。”

  另外一位前队友、骑士前锋勒夫也在赞美厄文,“我和厄文之间只有好的经历。对于我来说,我认为厄文如果输球了会超级难过。他是一位有天赋的球员,每一个晚上都会全力以赴。所以,我并不相信那些他是一位糟糕队友的描述,因为我从来没有经历过那些事情。”

  而且,汤普森相信厄文在骑士效力6个赛季,让骑士实现了复兴,并且率队在2016年夺得总冠军,他的球衣会在这里被退役,“他的球衣会被退役。他是历史的一部分,在骑士的队史上,他永远都会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