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正负值最高!26分钟22+7 带伤的书豪依旧生猛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常规赛第11轮北京队主场105-83大胜八一队。林书豪此役带伤复出,出战26分钟贡献22分和7次助攻,带领北京队轻取对手的他,是本场胜负值最高的球员。



  上一场北京德比,林书豪因伤缺阵。今晚的比赛他完成了复出,首节开始后不久便以一记撤步跳投得分。之后林书豪连续转身假动作搏得犯规,2罚全中,接下来又突破上篮取分。本节中段他被换下休息,下场时缠着黑色的护腰,显然他的伤势未愈。

  第二节战至9分40秒,林书豪重新上场。他利用自己擅长的持球攻连造犯规,4罚全中。方硕接应他的突破分球,两度在三分线外出手命中,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5分15秒,随着林书豪的抢断一条龙反击上篮得分,北京48-20打停八一。半场战罢,林书豪攻下了12分和4次助攻。

  易边再战后,林书豪长时间在板凳上休息,直到本节结束前2分多钟才重新上场,持球连续制造杀伤,4罚3中。末节一开始,林书豪助攻张卓跳投命中,接着又突破上反篮弹筐而入。之后的一次快速反击,林书豪分球助攻底角的张才仁远投得手。终场前4分钟左右,林书豪一记三分出手、一次罚球线急停跳投连取5场,彻底拉开了分差,也为本场的个人表现完美收官。

  比赛结束前3分10秒,林书豪被换下休息。其实此役他的身体状态并不理想,先后两次在持球对抗中重重摔倒在地。但就在伤势并未完全康复的情况下,林书豪的场上正负值达到了+18,为出场球员当中最高值,他为本场胜利的到来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更多关于"首钢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