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京媒:老马深谙"舍得之道" 轮休四主力放眼战四川

www.7m.com.cn  2019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北控男篮在CBA联赛第11轮客场挑战劲敌新疆队,结果以单外援和年轻选手、替补阵容出战的北控队以83比128大比分不敌新疆队,输掉了比赛。这是北控男篮自11月20日第一场京城德比以来,连续第五场比赛失利。12月1日,北控男篮将继续客场之旅对阵四川队。



  北控主帅马布里深谙“舍得”之道,在四连败之后,球队远赴乌鲁木齐挑战总冠军级别的新疆队,老马并没有想一举拿下对手,而是选择了让四大主力休战,两名国产后卫孙悦、王子瑞披着厚厚的羽绒服坐在板凳席上,就连作为球队支柱的两名外援福格和桑尼也同样在替补席上做起了旁观者,结果这场比赛就成了三外援球队用单外援对阵新疆队双外援的一场“不平等”较量了。马布里显然志不在赢球,而是放手锻炼队伍,他把停止连败的希望和计划放在了下场客战四川队上面。

  如此一来,比赛结果就没有悬念了,他们首节比分就落后了两位数,随后分差进一步被对手拉大,最终大比分失利。不过,北控的年轻球员、替补球员获得了较多的出场机会,单外援汤普森也有了更多的出场时间。其中,王少杰、孟博龙、陈金龙等小队员或者进入CBA时间不长的球员,都在这场比赛中打破了自己在联盟中单场出场时间的纪录,许梦君和孙桐林则是创造了个人本赛季的登场时间最长纪录。

更多关于"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