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3串1推荐:欧文继续缺席 绿衫军再下一城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VS波士顿凯尔特人
  2019-11-30 01:00


  分析:凯尔特人目前取得13胜4负的出色战绩高居东部第2名,而且目前取得两连胜。凯尔特人上一场主场以121-110战胜篮网,篮网此前4连胜被绿衫军终结。肯巴-沃克上一场复出得到39分6篮板4助攻,个人表现出色。德安德烈-乔丹、勒韦尔本场也预计将因伤缺席,欧文状态则是出战成疑,篮网阵容不整,本场恐怕很难和绿衫军抗衡,推荐客胜。

  推荐:凯尔特人(-3.5)



  NBA:奥兰多魔术VS多伦多猛龙
  时间:2019-11-30 08:00

  
分析:魔术上一场客场以116-104战胜骑士,魔术终结了此前的3连败。班巴上一场比赛发挥出色,他三分5投全中,砍下15分4篮板2助攻2封盖。富尔茨近期连续六场比赛得分上双,上一场对阵骑士的比赛中打进关键三分,他们两人的出色发挥成为魔术赢球的关键。多伦多猛龙目前以13胜4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3名,上一场猛龙战胜尼克斯之后取得5连胜,球队目前状态正佳。两队实力相较而言,猛龙实力更加突出,魔术经验不足打硬仗能力较弱,看好猛龙取胜。

  推荐:猛龙(-8.5)

  NBA:底特律活塞 VS 夏洛特黄蜂
 
 时间:2019-11-30 08:00

  分析:底特律活塞本赛季的战绩为6胜12负,球队目前排名东部第11名,战绩较差。夏洛特黄蜂目前的战绩为7胜12负,球队目前排名东部第10名,排名力压活塞。黄蜂上一场以102-101险胜活塞,本场双方移师到活塞主场再战,活塞本场再输球颜面上挂不住,罗斯和格里芬本场有望带领球队完成复仇,不过两队实力接近,看好下盘打出。

  推荐:黄蜂(+7.5)

  (元朗足球通)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