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恩斯26+4国王掀翻奇才 博格丹21分比尔20+8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7胜8负)成功反弹。巴恩斯得到26分和4个篮板,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1分,希尔德得到18分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后三节发力逐渐确立优势,国王队在客场以113-106击败华盛顿奇才队(5胜9负)。奇才队结束2连胜。

  国王队的巴恩斯得到26分和4个篮板,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希尔德得到18分和5次助攻,霍姆斯得到16分、10个篮板和4次盖帽,约瑟夫得到10分和5次助攻,别利察得到6分和12个篮板。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0分和8次助攻,托马斯得到17分,布莱恩特得到14分和8个篮板,贝尔坦斯得到12分和6个篮板,瓦格纳得到12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麦克雷得到12分,八村塁7投2中得到7分和4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4平、19平后史密斯和麦克雷分别投中三分,奇才队以25-21领先。巴恩斯打3分成功,迈尔斯补篮得手,奇才队以27-24领先3分结束首节。

  国王队连得6分开始第二节,他们反超领跑。瓦格纳补篮得手,费雷尔带领球队又拿6分,国王队以36-29领先。瓦格纳和迈尔斯联手5分率队追近,希尔德还击5分,国王队继续保持领先。贝尔坦斯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反超,博格丹诺维奇跳投命中,半场前5分40秒时两队战成45平。比尔三分中的率队连得7分再次拉开,霍姆斯在内线发力连取6分,他带领球队还击10分,半场前1分30秒时国王队以55-52领先。托马斯命中三分追平,巴恩斯和比尔均两罚全中,两队以57平握手言和进入半场休息。

  国王队的巴恩斯上半场得到12分,霍姆斯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奇才队的布莱恩特得到8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博格丹诺维奇连得5分,他带领球队打出9-2的小高潮,国王队以76-70领先6分。麦克雷打3分回应,巴恩斯和詹姆斯分别投中三分,国王队在本节还有2分35秒时以85-77领先。比尔突破还击,麦克雷两次突破得手,奇才队将差距缩小到5分。约瑟夫上篮得手,瓦格纳扣篮得分,三节结束时奇才队以85-90落后。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交替得分,戴德蒙三分中的,比尔和托马斯联手5分,第四节还有4分109秒时奇才队以97-100落后。希尔德回应三分稳住局势,比尔率队又追4分,巴恩斯两罚全中,博格丹诺维奇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国王队以110-101领先。贝尔坦斯还击三分,博格丹诺维奇四罚三中,国王队仍有9分领先。邦加跳投命中无济于事,奇才队以106-113落败。

  国王队首发阵容:约瑟夫、希尔德、巴恩斯、别利察、霍姆斯

  奇才队首发阵容:托马斯、比尔、布朗、八村塁、布莱恩特

更多关于"国王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