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太孤僻 绿军助教曝电梯相遇40次没说过话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关于厄文性格问题,似乎比此前描述的还要严重。据竞技者报道,篮网后卫厄文上赛季在凯尔特人出现了很多次性格孤僻、情绪反复无常的情形,让球队大为头疼。

 


  上赛季季后赛第二轮,凯尔特人首场大胜雄鹿22分,第二天球队来到场地训练。消息人士透露,其他球员在场上练球,但厄文走上看台,一个人坐着。虽然这次训练属于自愿性质,但厄文这样和球队疏离的行为让人目瞪口呆。


  “他就是和大家隔绝了。”一位目击者说道。


  随后,凯尔特人连输4场,被雄鹿淘汰,厄文的表现也不如人意。很多方面都显示凯尔特人内部团结出了问题,而厄文难辞其咎。


  一位球队的助教爆料说,他曾经在电梯里碰到厄文30次或者40次,但对方从来没有和他说过一句话。由此可见,厄文的性格有多么孤僻。


  消息人士还透露,厄文还在某些时段封闭自己,不和外界联系。到了今年2月份,凯尔特人彻底意识到厄文的性格问题对球队的影响非常大,他不是一个合适的领袖球员。


  不过,这些都已经成为往事,厄文加盟了篮网,凯尔特人签了新的领军后卫肯巴-沃克。厄文在篮网已经被报道性格方面有问题,但真正如何,还是需要时间来观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