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辩称不投三分原因 删空IG后又发神秘内容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马刺前锋德罗赞最近的举止看上去很怪异,他先是删空了所有IG的内容,但日前又发了让人费解的神秘内容。在解释不投3分的原因时,他表示不是因为投不进或者害怕投丢球,让采访的记者愕然。

  之前,德罗赞的一项举动让人侧目,那就是删空了所有的IG内容。稍后,他又表示希望在1990年代打球,因为那个时候没有社交媒体,不用被其所扰。这或许是因为马刺本赛季表现不佳,德罗赞的发挥不尽如人意,屡次被传出交易流言,他对社交媒体这样的流言载体大为不满。

  但他最近又在IG上发文,这次就是简单的“Isolation my security”,字面意思是并不连贯、让人费解的“孤立我的安全”。或许这就是他发文的目的,想隐晦的表达“(和外界)孤立,(是)我的安全(所在)”这样的意思。

  昨天,他又表示了让人不太理解的观点。在马刺击败快船的比赛中,他投进了本赛季的第一个3分球,赛后,有记者就问起了他平时基本不投3分的问题。

  德罗赞回答说,“我只是不投而已。这不是因为我不能投3分,只是从来不投而已。但当我有远投机会的时候,我就会投。我不在意投不进,我不在乎任何事情。这只是投和不投的区别。”

  他没有将不投3分的原因归结为波波维奇的战术体系不允许太多远投,更没有认为他的3分投射能力平庸。

  本赛季至今,德罗赞三分线外一共才有6次出手。上赛季,他在马刺一共投了45次3分球。11年职业生涯至今,他的3分命中率只有28%,场均出手只有1.5次。

更多关于"马刺 德罗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