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怀特17+3马刺终结快船连胜 莱纳德19分乔治5分

www.7m.com.cn  2019年1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7胜13负)成功反弹。阿尔德里奇得到17分、8个篮板、7次助攻和4次盖帽,怀特得到17分,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马刺队利用第三节攻势确立领先位置,他们在主场以107-97击败洛杉矶快船队(14胜6负)。马刺队结束2连败,快船队结束7连胜。



  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17分、8个篮板、7次助攻和4次盖帽,怀特得到17分,德罗赞得到15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米尔斯得到13分,福布斯得到12分,莱尔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快船队的莱纳德23投8中,得到19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格林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哈雷尔得到12分和7个篮板,贝弗利得到10分和5个篮板,乔治11投2中只有5分和8个篮板。

  莱纳德复出回到首发。开场的7平后莱纳德跑投命中,他率队连得6分领先。德罗赞两次进攻得手,他率队还击8-2的小高潮,马刺队迅速追成15平。格林、贝弗利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又是一波13-5的小高潮,快船队以28-20领先。德罗赞上篮得手,莱尔斯三分中的,马刺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30落后。

  贝里内利三分中的,他率队以11-0的小高潮开局,马刺队反超8分。哈雷尔和莱纳德各进两球,快船队迅速还击10分,他们以40-38领先。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领先权多次易主,阿尔德里奇和莱纳德分别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53平。

  快船队的莱昂纳德上半场得到13分,哈雷尔得到10分和6个篮板;马刺队的阿尔德里奇得到11分和4次助攻,德罗赞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怀特找到外线手感,连进两个三分球,马刺队以66-62领先。路威罚球还击,莱尔斯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马刺队以75-64领先11分。格林两罚止血,米尔斯三分中的,罗宾逊三分命中,穆雷补篮得手,马刺队以82-71领先11分结束第三节。

  米尔斯和莱尔斯联手5分开始第四节,马刺队扩大优势。格林表现不俗独得5分缩小差距,怀特和福布斯分别投中三分,本节过半时马刺队以97-83领先。乔治三分中的,马刺队毫不逊色,德罗赞和福布斯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拿8分扩大优势。路威和罗宾逊分别投中三分无济于事,快船队以97-107落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贝弗利、乔治、莱纳德、哈克利斯、祖巴茨

  马刺队首发阵容:怀特、福布斯、德罗赞、盖伊、阿尔德里奇

更多关于"快船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