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控送四川4连败 李原宇21+11孙悦18+5+3帽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CBA联赛继续进行,四川男篮在主场迎来了北控队,本场比赛两队把比赛打得很胶着,最后一节北控将比分超出,并最终取胜,终场比分为103-97,四川遭遇4连败。四节比分分别为:23-19、24-27、26-28、24-29(四川队在前)。

  技术统计:

  四川队:李原宇21分11板,陈辰15分,福特森28分7板7助,罗宾逊16分10板,孟达10分。

  北控队:桑尼10分9板,孙悦18分5助3帽,弗格23分,汤普森17分10板。

  赛事回放:

  比赛开场,弗格中投命中,孙悦的三分也有,而福特森则连投带罚连得4分给予回应,两队比分胶着。孙悦撤步三分再中,之后这位老将又在防守端送上火锅大帽,个人状态十分了得,但陈辰与孟达连续命中三分,这让四川得以以23-19领先结束第一节比拼。

  次节再战,孟达上篮得手,四川队有要将比分拉开的趋势,但北控队的三外援开始发威,桑尼与汤普森连续命中,弗格更是飙中一记三分球。孙悦获得机会三分线外连投连中,让两队打成43平。罗宾逊篮下强攻得手,张帆三分回应,半场打完四川47-46领先北控。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孙悦上篮得手,弗格的三分也中,福特森造犯规罚中两分,孟达的中投也有,两队谁也无法将分差拉开。这一节罗宾逊成为了四川队的篮下大杀器,每每强攻都能有所收获,但由于脚踢广告牌吃T,他累计此前的违体犯规被驱逐出场。弗格三分命中,三节打完,四川73-74落后北控。

  末节决战,王子瑞连中两记跳投,张松涛强攻2+1,李原宇三分命中,王少杰跳投得手,孙悦的干拔也中。半节球打完,北控队手握5分领先优势。在急需上分的时刻,四川队内并没有人能站出来,福特森陷入单打独斗效率不高。王子瑞三分命中杀死比赛,北控最终以103-97取胜。

  两队首发:

  四川:李原宇、陈辰、莫蒙尘、袁振梁、考特尼-福特森。

  北控:桑尼-萨卡基尼、凯尔-弗格、王子瑞、孙悦、王少杰。

更多关于"四川 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